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泪沟是什么

泪沟是什么

泪沟就是长在内眼角附近的凹沟,当一个人上了年纪皮肤就会变得松弛,眼角的肌肤开始老化,因此就会形成泪沟。泪沟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但是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护肤品来改善。

眼部的肌肤范围很小,所以很多人都容易忽略保养眼周围的肌肤,其实不管处于任何年纪,都要适当的使用眼霜,年纪较小的女孩子,可以使用纯补水的眼霜,年龄稍微大一些,使用紧致皮肤的眼霜即可。

因为眼周的皮肤比较轻薄,发生变化时容易被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的皱纹和泪沟慢慢出现,最终导致眼部肌肤全部老化。眼部的细纹容易出卖年龄,所以眼部肌肤的护理一定不要忽视。

其实有许多女性都不知道泪沟是什么,甚至没有听说过泪沟,对泪沟的含义很陌生,简单来说,泪沟是呈凹陷状眼袋,让人显得很苍老,没有精神,甚至黑眼圈的出现。

除了年龄的增长以外,经常熬夜的人非常容易形成泪沟,还有就是平时清洁工作不到位造成的。日常生活中,应该多给眼部周围的肌肤补水,适当的按摩肌肤,保持充足的睡眠,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