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宏毅赵露思合作几部剧

李宏毅赵露思合作几部剧

二人合作过两次,一部是《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另外一部是《青囊传》。除赵露思外,李宏毅还和很多女星合作过,如邢菲、周雨桐等。除影视作品外,李宏毅还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如北京卫视的《我想见到你》以及深圳卫视的《年代秀》等。

李宏毅最开始进入观众视线是因为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变形记》,因为哥哥李明霖曾在sm做过练习生,而李宏毅本人对娱乐圈也比较感兴趣,所以也曾飞往韩国试训3月,母亲还特地放下自己的生意,飞往韩国陪伴儿子训练,但因为种种原因,李宏毅在韩国的训练并没有坚持下来。

虽然在节目《变形计》中,李宏毅是作为城市主人公,有各种各样的毛病,但在看到交换的爸爸生病之后,他义无反顾地背着父亲下山治病的行为感动了很多人。这期节目一经播出之后为李宏毅积攒了大量粉丝,也因此打开了他通往娱乐圈的大门。

除影视作品外,李宏毅在音乐方面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郑业成等人共同合唱的《不可触摸的恋人》首发就收到了不错的成绩。还和白敬亭、丁冠霖等人共同献曲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另外在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不仅担纲男主角,而且献唱了主题曲和片尾曲。除了多种才艺外,李宏毅鲜明的个人特点以及俊朗的外表,迅速积累了大量粉丝,成为崛起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