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纲手喜欢断还是自来也

纲手喜欢断还是自来也

纲手应该对断和自来也都是有感情的,但对前者更多的是喜欢,对后者更多的是感动。纲手是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她既是女神也是御姐,有很多人很喜欢她。一开始纲手喜欢的应该是加藤断,加藤断也是纲手的男朋友。后来加藤断死了,自来也虽然有了机会,但自来也却没过多久也死了。

纲手喜欢加藤断,这是肯定的。断是纲手的男朋友,如果不喜欢,又怎么会和他谈恋爱?但是加藤断英年早逝,留下纲手一个人。纲手为了实现加藤断当年想当火影的梦想,于是自己选择当上火影,帮助加藤断圆梦。可见加藤断对纲手的影响是很深的,纲手对他的感情由此可窥。

纲手喜不喜欢自来也,一直是大家争议的问题。但是从纲手的表现来看,在加藤断死后,纲手心中的天平是有向自来也倾斜的。自来也一直都喜欢纲手,但在早期,因为纲手喜欢加藤断,所以他选择了退出这段三角关系。后来加藤断死了,他就选择默默守护在纲手身边。

纲手曾经做过一个梦,在梦里她梦见了自来也,而实际上这个人是断。纲手醒来以后,看到自己身边的人是已经当上火影的断,居然感到有点失望。由此可以看出,纲手其实对自来也是有感情的。但是这种感情到底是因为纯粹的喜欢还是因为感动,还真不好说。比起对断的喜欢,纲手对自来也的喜欢应该没有那么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