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伦在极限挑战唱的什么歌

邓伦在极限挑战唱的什么歌

邓伦在《极限挑战》唱《Fighting fighting go》。邓伦在节目中与其他的几位成员一起合唱这首公益性质的歌曲。主要是表达风雨之后,一定能见到美丽彩虹。也是这首歌让大家都觉得邓伦是一位被演员耽误的实力派歌手。

邓伦是92年出生在石家庄,人称“石家庄之光”。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并没有迅速走红,只是拍了一些不出名的小角色,可以说演艺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第一部个人电视剧《花非花雾》打开了进入演艺圈的道路。之后几年也是参演一些剧集的小角色。

2017年,在朋友的推荐之下,拍摄了一部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通过这部电视剧里男一号“凤凰”的角色获得了很大的知名度。在这一年,他还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展现了一个男人的温柔和对孩子的细心,让很多粉丝喜欢。

突然这样的走红,也让邓伦获得了许多的奖项。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也是主动找他参演。由于他的长相比较的帅气,在2019年还获得了亚太区最帅面孔的第12位。在近段时间,他比较常出现在一些综艺类的节目与大家见面,由于比较喜欢打篮球,所以参与了篮球竞技的真人秀《我要打篮球》。可以看出邓伦在未来的发展还是会越来越好,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