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半永久眉变红怎么补救

半永久眉变红怎么补救

半永久眉变红需要先理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一情况,之后再对症下药,盲目补救也达不到理想效果。

半永久眉变红很有可能是因为术后结痂,对颜料过敏,颜料颜色稳定性不好。在做完半永久眉之后,眉毛都会出现发红的情况,这种都是正常的情况,在一周之内不要碰水,一般都不会有什么事情,如果结痂了,更不要直接用手去挠或是把结痂部位给撕下来,容易出现感染。

如果是术后做完半永久眉后有发红和发痒的情况,很有可能是你对颜料过敏,这种情况应该咨询纹眉的技师或者是立刻到医院就诊,不要用手去挠它,不然也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如果是术后一段时间后眉毛发红,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颜料的稳定性比较差,颜料褪色所以导致眉毛发红,需要洗眉。市面上很多染眉的颜料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也不知道店家是在哪里进货的,另外,也有可能是在调色的时候,颜料的配比不对,这也会导致眉毛发红的情况,所以最好是去正规的美容机构纹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