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若英和黄磊有恋情吗

刘若英和黄磊有恋情吗

刘若英和黄磊的“恋情说”两人没有正面承认过,都是大众推测居多。黄磊只在公开场合表示过他很欣赏刘若英,他和刘若英的感情不是爱情,不是友情,不是亲情,而是超越这些的第四种存在。

刘若英和黄磊是好搭档,好朋友,两人曾经合作过很多次。真正让两人有交集的作品是《人间四月天》,这部电视剧由黄磊、周迅、刘若英、伊能静领衔主演,讲述林徽因,徐志摩,陆小曼、张幼仪之复杂的感情纠葛。

剧中,刘若英饰演的角色是张幼仪,黄磊饰演徐志摩。张幼仪是徐志摩的发妻,两人感情却不好,因为这段婚姻是家庭包办的。徐志摩后来爱上了林徽因,张幼仪痴心错付后终于看清现实,与徐志摩离婚。

由于黄磊和刘若英关系实在太好,而且黄磊还说过第四种感情这样的话,因此大众调侃黄磊和刘若英之间是灵魂上的柏拉图式恋爱。

以上所说的都是刘若英和黄磊多年前的旧事了,如今两人早已各自成家,刘若英找到了疼爱自己的丈夫。黄磊则找到了一生挚爱的妻子,两人都收获了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