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找到同型号的镜框

怎么找到同型号的镜框

想要找同型号的镜框需要到在购买眼镜的时候询问眼镜店的老板或者店员,当自己想要换的时候,就可以在网上购买相同的镜框自己购买了。

有段时间很流行那种没有镜片的方形镜框,其实就是一种装饰品。但是真正的镜框跟这种类型的镜框还是有差距的,因为眼镜就是为了矫正视力,镜框的结构也很重要,所以不要随便跟风买镜框。

镜框会分很多种,有的是半边镜框,有的是圆形镜框,有的是方形镜框,而不同的镜框适合脸型也不同。如果你是圆脸,那么可以佩戴有棱角的镜框,主要修饰面部线条,但还是不要再戴圆形的眼镜,否则只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圆润。

而脸型过长的人,可是试试大框眼镜或者是圆形的眼镜,可以中和脸部的线条,但是不要戴那种狭长的长方形眼镜,会显得不协调。方脸的人可以试试圆形或者椭圆形的眼镜,但是不要戴方形的镜框,只会让你的脸显得更方。而鹅蛋脸则比较完美,只要不要戴那种太大或者太小的眼镜,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