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冷暖色系怎么区分

皮肤冷暖色系怎么区分

区分皮肤冷暖色系可以从衣服和饰品方面去观察。比如说适合暖色调服装的就是暖肤色,适合冷色调服装的就是冷肤色,黄金更衬肤色的是黄皮肤,而银色更衬肤色的则是白皮肤。

所以区分冷暖色调其实很简单,从日常的穿搭装饰就能够判断出肤色的基本色调。有一些人因为经常晒太阳皮肤可能比平时要暗沉一些,视觉上看上去肤色黑了一圈,这样的肤色就是暖肤色也是黄皮肤。通过晒太阳的方法就能够判断出,一般黄皮肤对于阳光的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晒黑,但是白皮肤则主要表现为晒伤或者脱皮。

白皮肤一般肤质都较为娇嫩,这类肤质在照射了紫外线之后受影响非常大,所以白皮肤的人晒太阳时间长之后会感觉皮肤疼痛。而通过日常的装饰品上面也能够看出冷暖色调,银色的颜色是属于冷色系的,而适合银色的饰品的皮肤就是白皮肤,这类皮肤在穿衣方面没有太多限制。而适合黄金颜色的皮肤就是暖皮肤,这类皮肤如果尝试冷色调的服饰或饰品,就会更加显黑或者感觉格格不入。

所以从基础的晒日光的方式以及观察生活用品和服饰颜色来判断肤色,是非常科学也是很有效的一种方式,而且在选购彩妆品的时候也可以帮助挑选到合适的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