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雯死没死

马雯死没死

《破冰行动》中马雯没有死,她为掩护陈珂和李飞不幸中枪变成了植物人。马雯是一个比较讨喜的角色,对于她的结局,观众们都不是很满意。

马雯是李维民派来保护李飞的,不过起初两人相处的并不融洽,李飞不希望有人管着她,而马雯十分讨厌李飞的自作主张,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马雯和李飞成为了革命战友。

多年前,马雯的男朋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去世了,所以她非常理解李飞失去宋扬的心情,在马雯刚出场的时候,观众都希望她和李飞能擦出爱情火花,但实际上并没有。

马雯是喜欢李飞的,她曾经跟陈珂说过,但是李飞对马雯只有战友之情,他所有的心思就是要为宋扬报仇,根本没有想过要找女朋友,并且李飞的饰演者黄景瑜曾表示,李飞是没有感情戏的。

结局里,马雯和陈珂以救蔡晓玲的名义进入塔寨村拿制毒人员名单,可是在最后离开塔寨村的时候,马仔用枪打伤马雯的后背,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非常遗憾的是,马雯成为了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