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歆艺有几个娃

张歆艺有几个娃

张歆艺曾与杨树鹏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并没有孩子,后来张歆艺与袁弘结婚,2019年2月份,袁弘在社交平台宣布张歆艺产子的消息,发文声称给自己送个了“情敌”,这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之前,袁弘和张歆艺结婚的时候 ,网上有许多人都认为张歆艺配不上袁弘,毕竟张歆艺曾经历过一段婚姻,并且相处了很多年,而袁弘却与她相反。网友们认为张歆艺是个不懂洁身自好的女孩子,因此遭到网友们的谩骂,然而张歆艺和袁弘还是走到了一起,并且举行了一场盛大婚礼。

张歆艺和袁弘在一起后 ,变得很不自信,因为网上有太多关于她的负面消息,她害怕自己会影响袁弘的事业。随着时间的消逝,大家通过综艺节目了解到张歆艺,原来,张歆艺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很单纯善良,因此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而张歆艺也慢慢变得自信起来。

2019年,张歆艺和袁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这对曾不被外界看好的夫妻,他们用时间证明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从而收获大家的祝福,同时也被诸多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