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衣带子系法

卫衣带子系法

卫衣带子不仅仅用来收紧帽口防风,还可以系出各种花样让卫衣变得有吸引力,比如说可以用系成花朵状,更有少女感。

在换季时候温度不定,拿不准到底穿什么,卫衣成了最好的选择,卫衣一年四季都能穿,宽松的版型,遮肉又显瘦,舒适随意,搭配起来也很简单,时髦还减龄。

连帽款卫衣更是百搭,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是学院风、少女风还是街头嘻哈风,都能轻松hold住,出镜率超高。

连帽卫衣上的两根带子原本的作用是用来收紧帽口保暖,也可以玩出很多另类花样,比如说可以系成花朵状,可爱俏皮,让简单的卫衣多了些少女感,系法如下:

首先将两根带子系两个结,在下面的带子从上面穿过两个结中间的缝隙,在上面的带子从下面穿过两个结中间的缝隙,带子要留有一部分做花瓣。

然后循环上面的步骤,继续把带子从上面或从下面穿过去,直至带子被用完。

最后进行整理,让花瓣形状更规整。

这种系法虽然有些复杂,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很不错,要注意别系太紧勒脖子,毕竟卫衣的特点就是舒适。

卫衣带子的系法并不拘泥于那几种方法,拿出自己的连帽卫衣,发挥想象力,研究更别致的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