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翘起来的小辫子怎么扎

翘起来的小辫子怎么扎

想让你扎起的小辫子往外面翘,我们将扎好的头发固定好位置之后,将头发先松后紧,扎高马尾最容易实现外翘的的效果,在扎发的时候,手尽量把头发往头顶上拉,这样会有翘起来的感觉。

第一步,我们先将头发倒梳开,把马尾扎在脑后面正中间的位置,耳朵上方。这时固定好位置之后,把散乱的头发,可以使用黑色发夹,固定好马尾的位置。

第二步,我们把头发分成三撮,这三撮头发要等量,然后我们采用编麻花辫的方法,左手先拿起一撮,放在中间那撮头发上面,然后右手边的那撮头发再压在这撮头发上面,互相交替扎成一条麻花辫。最后留出手指长度,使用小黑发圈把头发绑好。

第三步,麻花辫绑好之后,我们将头发先松后紧,用手稍微把头发拉开一点,显得蓬松一些。

第四步,我们先拿好马尾,然后用右手把头发尽量往头顶上拽紧一点,马尾下面可以拉松一点。如果小辫子还不是很翘的话,可以使用定型产品,固定下发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