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什么时候播

秋蝉什么时候播

秋蝉2020年5月首播。作为一部在2017年已经拍摄完成的谍战剧,秋蝉的上映之路是曲折漫长的。

秋蝉的男一号是任嘉伦,最近任嘉伦的电视呈现刷屏的趋势,特别是《锦衣之下》给他增添了巨大的人气。在秋蝉当中,任嘉伦与李曼搭档,为观众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谍战大作。在这部电视剧中王劲松、胡亚捷、张涵予、李小冉都有出镜,目前来看,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很高。

近些年来,上映的谍战剧有很多,但是称得上经典的却是屈指可数,目前来看以柳云龙的《风筝》最为突出,而《惊蛰》和《爱国者》等多数大制作电视,都因为制作态度问题受到人们的质疑。

秋蝉未来的效果如何不得而知,但是很多的年轻观众对这部谍战剧是非常期待的,这跟它的男女主角有直接的关系。

在任嘉伦过去的作品中,多数为古装戏,现代军事题材还没有过。秋蝉将是他的一次尝试,这对他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毕竟不同领域的电视剧对演员的要求也是不尽相同的。有消息称,秋蝉原本是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而拍摄的,但是到目前为止已经压了将近三年。

受到疫情和其他方面的影响,今年军事题材的影视审批更加严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秋蝉很可能需要到2021年才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