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公主讲什么事情

韩公主讲什么事情

《韩公主》主要讲述的是一位16岁的少女被人欺凌,遭到父母抛弃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部影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整个故事给人的感觉很压抑,同时非常让人心疼。

女主韩宫菊是一个16岁的少女,她很喜欢音乐,但是却遭到了性侵事件。韩宫菊与华玉本身是一对非常要好的闺蜜,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可是在华玉有了男朋友之后,一切都变了,韩宫菊被华玉男朋友的同学侵犯了。

华玉男朋友是东允,他的同学借东允的手给韩宫菊和华玉喝下不该喝的东西,因此屋里的每个男孩都与华玉和韩宫菊发生了关系,两人是女孩子,根本没有办法反驳,而东允眼睁睁看着两人被欺凌,没有解救他们,之后,华玉便怀孕了。

华玉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因此跳河自杀了,那天晚上是华玉和韩宫菊的一场噩梦,对于韩宫菊来说,她多希望那天只是一场噩梦,可是事实已经发生了。之后,学校里的同学都知道了韩宫菊被侵犯了,于是开始嘲笑她,远离她,而韩宫菊的生活无法平静,最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