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泰明喜欢陈思思吗

高泰明喜欢陈思思吗

动漫《精灵梦叶罗丽》中,高泰明是喜欢陈思思的。高泰明有很多朋友,但在他的手机通讯录中,只有陈思思一个手机号码,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足以看出陈思思在高泰明心目中的位置。

高泰明是一个极其高傲的人,能够获得他真心对待的人并不多,不过他却唯独对陈思思很上心。通过剧情我们可以看出,高泰明是真心想保护陈思思的,尽管他具有可以战胜叶罗丽战士们的力量,但他从未对陈思思出过手,在高泰明心里,他非常在乎陈思思。

尽管如此,高泰明并没有向陈思思表白过,因为他知道陈思思喜欢的人并不是他。在陈思思心里,高泰明很好,是可以带给她自由,放下一切的人,但是陈思思放不下心中的责任和羁绊,舒言才是她这辈子认定的人。

高泰明的家境很富裕,他喜欢自由,早前,陈思思依偎在舒言怀里,而高泰明智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拥抱其他男人,眼睁睁看着他们离开,其实高泰明表面看起来很高冷,实际上他是个可怜之人,他暗恋着陈思思,但却不能拥有她,只能远远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