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发失败第二天能再染吗

染发失败第二天能再染吗

染发失败第二天可以再染,但是这样比较伤害发质,如果发质本身就不好,不建议重新进行染发,可以缓和一段时间再染发,最低限制也要一周以后进行。

有些人在染完头发后不是很满意,因此想立即更换一种颜色,其实经常性的染头发对发质极为不利,不仅头发容易受损,并且上色也不稳定,很难染出自己理想的颜色,所以最好经过一周以上,让头发状态稳定下来,再重新染色。

其实刚染上去的头发颜色会很重,看上去不那么自然,与刚开始选颜色的时候有色差,但是只要经过一段时间,发色会慢慢退变,颜色就会变得更好看些。不管再好的染发膏,都含有化学成分,这些成分非常损害发质,容易让发质变得粗糙毛躁,所以不建议经常染发,最低半年内染一次头发。

大家染完头发的时候,可以给头发做个纳米技术的护理,这样能减少染发膏给头发带来的伤害。一般来说,染完头发在三天内不能洗头,并且在洗头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温水。三天内不洗头是为了染发剂着色更加牢固,这样在洗头的时候才不容易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