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结局

新世界结局

三兄弟中,老二铁林自作孽最终死在了徐天的手中。徐天和田丹两个人走到了一起。金海和刀美兰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其他人也都有好的结局,比如英子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小耳朵最终获得了自由。电视剧《新世界》最终给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在《新世界》这部电视剧中,人物很多,而且每个人物刻画的都比较细致,这也是电视剧最终达到70集的一个原因。在北京解放前夕,新世界的故事也接近了尾声。十七小红袄的身份被最终坐实,他死在了田丹的手中。

剧中最讲究、最纯粹的小耳朵,在北京解放之后被成功释放,恢复自由之身的他解散了自己的兄弟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

三兄弟中老三徐天一直战斗到了最后,在大哥金海被杀之后,他先是帮助锄奸队捉住了铁林,然后被迫将铁林杀死。在田丹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徐天恢复了警察的身份。他主动申请调离原来的警署去到了乡下。

田丹对徐天有了感情,最终徐天和田丹两个人在49年的10月1日正是定下终身。故事的发展似乎已经结束,但是编剧还是拆开了最后一个彩蛋—金海到底有没有死。

金海没死的事情只有英子和刀美兰知道,在北京解放半年之后,她们二人南下宁波,将金海接回了北京,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对于他们来说将是最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