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绽放吧百合大山结局

绽放吧百合大山结局

《绽放吧百合》中董大山是一个哑巴,他和百合结婚之后感情一直很稳定,热爱艺术的大山在百合的帮助下取得了成功,和百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部剧中讲述的故事很简单,知青百合未婚先孕,被男友抛弃,她未婚生子多亏了哑巴董大山的照顾,出于感动也好,感激也好,总之百合嫁给了董大山,两人过上了相亲相爱的日子。

但是他们的日子却并不安稳,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但是在此期间百合和大山一直互相扶持不离不弃,最后不仅百合把餐馆办的红红火火,热爱艺术的大山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这部剧传达的是很正能量的情怀,虽然是在农村,但是只要脚踏实地,肯付出肯努力,不管是男是女,不管是健康还是残疾,总能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最重要的是,不管做什么,都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绽放吧百合》中董大山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他从小是个哑巴,所以总是被人欺负,但是他却并没有因此而自暴自弃,他坚持追逐自己的艺术之梦,在遇到百合之后,他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