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3导演是谁

向往的生活3导演是谁

综艺《向往的生活3》的导演为陈格洲,陈格洲曾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总导演、《爽食行天下》制片人以及前两季《向往的生活》的总导演,也是国内著名综艺节目导演。

随着节目的热播,《向往的生活》系列俨然已经凭借其风格和特色收获了一众忠实的观众。陈格洲自从第一季《向往的生活》以来,就一直担任着总导演的位置。

陈格洲也表示《向往的生活》通常没有什么剧本,嘉宾们来到节目想做哪些事,取决于当时的时令和嘉宾本人的意愿,“很多时候是出于一个完全自由的状态”。

所以《向往的生活》通常邀请的嘉宾都是节目组的老友、或者是想要来做客蘑菇屋的人们,也正是由于熟悉程度,才能让嘉宾们来到蘑菇屋之后愿意吐露自己的心声。陈格洲认为,“关系熟对于你在蘑菇这一天过的有没有意思,好不好玩,放不放松,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有这样原生态的人物关系之后,天然就会更像家庭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