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谬神探为什么会黑化

方谬神探为什么会黑化

因为方谬有两个人格。方谬的第二人格会在发烧的时候出来,也就是黑化的方谬,吃了退烧药黑化的方谬就会走,不过后来黑化的方谬已经慢慢习惯融合到本体上了。虽然看起来方谬变得聪明起来,内心也是淳朴的,并且方谬还会为他人着想,其实在椅子翻倒的时候就证明了,目前的方谬还是有一半黑化的,只不过两个人格互相融到了一起。

黑化的方谬一直觉得自己一定赢得了花非花,所以在最后失败的时候方谬烧掉了所有的钱,这也是他想让花非花赢不了任何东西而强制平局的状况。每个人心中都有善恶之分,方谬心中的黑暗角落里住着他自己的小聪明,住着自以为是,住着自负自私自利,所以方谬心中的黑暗一点点吞噬他的良知,最终黑化。

方谬的野心也是非常大的,当调虎离山十三年之后,因为别人说了一句,花非花是自负的,对付别人总是布满了整个局,就像人操控一根绳子来玩猫一样。这让方谬十分想和花非花见一面,这也是他第一次暴露了自己的野心。

方谬第一次黑化是在洞房那天,他喝下了药并且开始盘算怎么开好第一局,并且还想抢夺这具身体的占有权,在退烧封印的过程中,黑化的方谬是非常不想走的,再后面的方谬凸显天才破案都是原本黑化方谬的智慧,方谬和黑化的方谬已经开始慢慢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