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蒸完脸可以直接敷清洁面膜吗

蒸完脸可以直接敷清洁面膜吗

蒸完脸是可以直接使用清洁面膜的。蒸脸这一步操作是可以打开肌肤毛孔的,肌肤毛孔被打开之后,再使用清洁面膜就能够很好的让肌肤里的脏东西导出来。

在蒸脸之后可以直接使用清洁面膜,清洁面膜里面的成分对抗毛孔垃圾很有成效,它能将毛孔里面的脏东西轻松导出,而且清洁面膜里面的成分还可以加速皮肤的血液循环,通过按摩来帮助达到加速血液循环并且去除脏东西的目的。

另外蒸脸后直接敷清洁面膜,清洁面膜里的有效成分就能够直接进入毛孔,它里面还有其他的有效的滋润成分,在清洁的同时能够帮助肌肤滋润,蒸完脸之后也是可以直接使用其他的补水保湿面膜的。不同的面膜在蒸脸之后使用效果都会翻倍,蒸脸器和敷面膜的时间段要分开,因为蒸脸器的步骤能够打开肌肤毛孔,但这时肌肤毛孔突然被面膜里的精华液堵塞住,皮肤无法直接吸收精华成分。

所以应当先用蒸脸器将毛孔打开,让毛孔能够自由呼吸变得通透,在蒸脸的过程中皮肤会排汗,经过蒸脸器的疏通毛孔,面膜精华液才会更深入的被导入皮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