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方车站的聚会周泽农说的是什么方言

南方车站的聚会周泽农说的是什么方言

《南方车站的聚会》周泽农说的是武汉话,胡歌是上海人,为了学习武汉话也是费了不少功夫。

《南方车站的聚会》周泽农的扮演者是胡歌,影片中的周泽农是一个焦灼又卑微的角色,此前,胡歌为了更贴近人物形象,学习武汉方言,练习骑摩托车,射击和打斗,只为了将影片中的人物形象更好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只有先打动自己才有可能打动观众,胡歌对待每一个角色都非常认真,演什么像什么,这才是一个演员应该有的态度,令人敬佩!

而《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了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胡歌出现在戛纳的红毯上,这是胡歌第一次以男主角的身份亮相红毯,虽然最终未能得到任何的奖项,但他得到了导演和专业人士的好评,对于胡歌来说是很大的鼓励。

自从胡歌因《琅琊榜》、《伪装者》再次走红后,他便想要成为一个好演员,而不是“偶像”,这次在《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也是颠覆以往形象,变身落难逃犯周泽农,很期待胡歌在影片中的表现,希望该片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