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老痒怎么死的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老痒怎么死的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真正的老痒是被物质化老痒害死的。青铜神树虽然能复制人,却不能让分身和本体同时存活,只有消失一个,另一个才能活下去,假老痒才对真老痒起了杀心。

原著小说中,老痒的复制体足足有三个之多,最后一号复制人和二号复制人都死了,三号复制人达成了用青铜神树复活母亲的心愿,最后物质化儿子带物质化母亲到处旅游,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母亲安享晚年。

复制人老痒后来还给吴邪写过信,又给吴邪透露了不少和物质化能力有关的内幕消息。信封里还装着自己和母亲旅游时拍摄的照片,照片上两个复制人笑的很开心,周围的人类根本就不知道他们中间有两个异类。

作为唯一知道物质化能力,并且亲眼看见过青铜神树的人,吴邪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内心直发寒,总感觉这两个复制人太阴森了,似乎能隔着照片索命似的。

由于青铜神树的物质化能力实在太邪门,不少人甚至怀疑起吴邪的真假了,还推测吴邪到底有没有物质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