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霜白天也可以用吗

晚霜白天也可以用吗

晚霜是不可以白天使用的。晚霜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其中添加了能够让肌肤更新和修复的成分,这些成分有可能含有光敏性属性,所以在白天使用晚霜之后有可能会让它失去活性。

晚霜在夜间使用能够提高皮肤的修复几率,能够提升皮肤对营养成分吸收的速度,夜晚使用的面霜都相对较滋润,晚霜里面含有的活性成分也很多,这些成分在夜间可以充分的被皮肤吸收,这些活性成分能够帮助皮肤抗氧化,在白天使用晚霜就并不具备隔离和修护的作用,所以白天最好不要使用晚霜来代替面霜。

如果在白天使用了晚霜那么对抗空气中的辐射和灰尘污染作用就不大,白天使用的面霜里面含有很多的防辐射以及隔离的成分,能够有效隔绝紫外线和粉尘对空气的污染,而晚霜里显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和功效,所以晚霜使用在白天它的作用并不大,还会降低皮肤的修复和抵抗外界侵害的能力。

晚霜里面含有很多活性物质和营养物质,它的质地比面霜要更加油润,它使用在白天皮肤会感觉到油腻感,长时间这样使用毛孔可能会被堵塞,还有可能会增加闷痘的几率,因为它里面含有的油性成分过多,还会沾染空气中的灰尘让脸部受到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