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欧和刘恺威是什么关系

王欧和刘恺威是什么关系

王鸥和刘恺威只是同事关系。早前,卓伟曝光了刘恺威和王鸥关系不一般的消息,之后受到很多网友的讨论,不过关于两人的绯闻并没有被证实,并且双方都曾发声明否认了。

刘恺威出生于山东威海,因主演电视剧《千金女贼》被更多人熟知,之后陆续出演《寂寞空庭春欲晚》、《莽荒纪》、《继承人》等影视剧。2012年,刘恺威和杨幂在微博宣布两人的恋情,2014年,刘恺威和杨幂举行婚礼,同年6月份,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出生。

2018年,刘恺威和杨幂通过两人所属经纪公司宣布离婚的消息,对于离婚原因,双方都没有公开说明过,然而网上众纭纷说。自从刘恺威和杨幂离婚后,刘恺威与王鸥之间的绯闻就被更多网友讨论,但都被当事人一一否认。

王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她在电视剧《伪装者》、《天盛长歌》、《芝麻胡同》、《推手》中均有良好的表现。王鸥从小就特别独立,性格非常“坚硬”,面对与刘恺威的绯闻时,王鸥从来都是直面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