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和杨九郎怎么成为搭档的

张云雷和杨九郎怎么成为搭档的

张云雷和杨九郎是合作很久的老搭档了,他们之所以会成为搭档,是张云雷强烈要求来的,本来张云雷的搭档不是杨九郎,但是张云雷就想和杨九郎一组,求了两次杨九郎才同意。

在德云社论资排辈的话,张云雷和杨九郎,其实从名字就能看的出来他们并不是一个“辈分”的,而且从德云社的各个搭档来看,名字中有“云”的大家熟悉的有岳云鹏、张云雷等,而名字中有“九”的,有周九良、杨九郎等,但是云字科和九字科做搭档的,只有张云雷和杨九郎。

他俩从2013年开始合作,他们不仅是舞台上的搭档,私下还是好兄弟,正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才有了舞台上的默契,他们之间有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懂彼此的想法,也是因为这样,大家才能看到很多精彩的表演。

张云雷和杨九郎,一个逗哏一个捧哏,他们凭借默契的搭档很快就打响了知名度,而且他们在德云社也算是颜值比较高的,所以吸引了一大波的迷妹,虽然张云雷更受欢迎一些,但是杨九郎的捧哏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