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海璐为什么做双眼皮

秦海璐为什么做双眼皮

秦海璐并不是主动整容去割双眼皮的,她在生孩子的时候因为一直哭导致眼睛肿的厉害,后来严重到发炎,医生建议她做双眼皮缓解,秦海璐不得已割了双眼皮。

秦海璐最具标志性的特色就是她那双单眼皮,在以浓眉大眼为正确审美的年代,秦海璐的眼睛让她在娱乐圈女星中能够立马独树一帜。

秦海璐本人也很喜欢自己的单眼皮,因此她还花了百万给自己的眼睛买了保险,但是遗憾的是,因为生孩子,她不得不放弃自己引以为傲的单眼皮。

很多娱乐圈女星会主动整容为了让自己看着更漂亮,而秦海璐则是把自己弄“丑”了,对于这个举动,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秦海璐在2014年与演员王新军结婚,第二年两人的儿子顺利出世。秦海璐称自己怀孕期间很胖,再加上心情不好,产后还一度抑郁,每天以泪洗面,导致眼球受损。

秦海璐的事例让孕妇妈妈警醒,在怀孕期间千万要保持身体健康啊,不过虽然眼睛有了变化,但秦海璐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