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是谁

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是谁

《镇魂街》夏玲的守护灵是李轩辕。在这个动画片故事中,夏玲总是被一帮机械人追杀。原来这帮机械人是被王国组织派去追杀夏玲的。这也说明了夏玲身体内的守护灵并不是一般的守护灵,而是具有较高等级的仙灵。后来才知道夏玲的守护灵名字叫李轩辕。

虽然夏玲的守护灵非常厉害,但是夏玲并不能自由的召唤他。而且夏玲每次看见守护灵时都非常的害怕,因为他不仅长了一副凶神恶煞的眼睛,还被许多锁心链捆绑着。后来夏玲经过曹焱兵的帮助,自己学习了一些方法终于能够召唤出守护灵了。

其实并不是守护灵不想通过夏玲的召唤出来,而是他被锁心链牢牢的捆绑住了。所以单靠凡人的能力和智慧是无法将他解出来的。后来夏玲在国王组织入侵之后吃了灵槐枝,就解开了锁在守护灵身上的锁心链。这个名叫李轩辕的守护灵被释放出来后发挥出了巨大的仙力,甚至把灵槐树都给摧毁了。

等到天亮的时候,夏玲的这个守护神才终于平静了下来。而之所以有这么多的势力来争夺夏玲的守护神,也是因为李轩辕在500年前曾经练出了还魂丹。众人争夺他无非是想要得到这个有巨大威力的还魂丹。李轩辕在修炼的时候不小心走火入魔,于是就被师祖用锁心链锁住了,所以他就不能在夏玲召唤的时候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