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金面膜怎么用

黄金面膜怎么用

黄金面膜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取20克左右的黄金凝胶和胶原蛋白粉倒入碗中混合起来,往里面加入适量的温水,然后将搅拌好的面膜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首先把黄金凝胶和胶原蛋白粉倒入面膜调和碗内,一边倒一边轻轻搅拌混合起来,搅拌30秒左右,可以采用顺时针和逆时针两种方向搅拌,这样凝胶和蛋白粉会混合的更加均匀。

然后倒入温水继续搅拌,黄金凝胶会分泌出很多的黏性物质,这些黄金物质能够有效地将胶原蛋白粉粘合在一起。等待搅拌均匀以后,用手指把混合好的物质均匀的抹在脸上。

刚开始把混合好的物质涂在脸上时会有一种凉凉的感觉,保持30分左右,黄金面膜会在脸上形成一层完整的膜,最后用手将黄金面膜慢慢的撕下来就可以了。

在撕下面膜以后,可以不用洗脸,直接使用基础的护肤品,因为黄金面膜本身的粘性已经把脸部的脏东西给带走了,不用再次进行清洁,可以很好的防止痘痘的产生,还有比较好的修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