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刷应该怎么用

眼影刷应该怎么用

眼影刷的类型很多,不同的眼影刷用法也不尽相同。眼影刷有大面积扁头刷,这种眼影刷适合整个眼部的打底作用,用大面积的扁头刷不会让扫除太深的颜色,却可以给眼睛增加一些深邃的感觉。

眼影刷根据型号的不同可以分为大号、中型、小号、短毛和锥形刷等等。中型扁头刷比大号扁头刷略小一些,所以它可以用在双眼皮的位置,如果想要双眼皮变得更加明显一些,就可以使用中型扁头刷沾取少量的眼影,扫在双眼皮的褶皱部位。锥形刷是眼影刷中并不常见的一种,但这种刷子是画眼影的必备品,既能让眼睛变得深邃有神,还能加深眼尾等细节的处理,想让眼睛有渐变的感觉可以用它帮你完成。

小号的眼影刷也叫细节刷,这类的眼影刷用在一些特别小的地方。比如想给眼睛增加一些重点提亮的颜色,就可以使用小号来刷。小号眼影刷的笔尖稍微轻点一些眼影,用眼影刷的尖端部位,刷在想要的位置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想给眼影点缀一些金色,小号眼影刷就能满足要求。

短毛斜角刷通常是用来画眼线的,使用短毛斜角刷的时候要注意横着刷,这样一种刷的方式让眼部的妆容变得更加自然。还能用在眼部小面积的地方,比如在眼尾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