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史炎怎么不说脱口秀了

史炎怎么不说脱口秀了

因为史炎不想把精力放在综艺节目上,他喜欢挖掘和培训新人。而且他本身的咖位也轮不到别人给他写段子,而他自己也没有办法给别人写,所以他便选择不说脱口秀,而转到了幕后。

史炎是最早一批玩脱口秀的人,那时才2012年,当时社会上并没有脱口秀这个职业,他只在上海的某些偏僻的小酒吧里表演。史炎大学学的专业是说相声,说了四年相声毫无所成,于是他便去了新东方学习。他在新东方虽然也是说段子,但边上课边讲段子为他日后参加脱口秀行业提供了基础。

当史炎看到李立群老师表演的《台湾怪谭》时,他对脱口秀有了形式上的印象,觉得这和他边上课边讲段子差不多。后来史炎看到罗素·彼得斯表演的脱口秀之后,对脱口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始深研。罗素·彼得斯是一个印度裔加拿大人,有着极为有趣的口音梗,非常厉害,史炎也想把这行做得非常厉害。

表演了几次之后,因为很多人不敢给他写段子,而他自己也欠缺写段子的才能。他决定转到幕后去挖掘更多适合脱口秀的人,很多脱口秀里的素人选手都由他一手栽培。《吐糟大会》捧红了李诞和池子,史炎也上台秀了一波,因为表现出色,他也再度翻红。虽然后来的他接到很多综艺通告,但他通通拒绝,专心将重心放在培训素人身上,期望能展现更多的形式以及培养更多脱口秀人才面向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