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滕梓荆死了吗

滕梓荆死了吗

滕梓荆死了。滕梓荆与范闲乘坐马车赴约,途经牛栏街的时候被两名蒙面女子联手程巨树刺杀,滕梓荆拼尽全力舍身相护,最终为保护范闲而死了。范闲为了报答滕梓荆对自己的情义,也为给滕梓荆讨回公道,便开始调查案件的幕后黑手。

滕梓荆当初为一对夫妇打抱不平,因此得罪了郭保坤落得个家破人亡。后来他有幸被鉴查院看中,归到言冰云的手下办事。接着接到伪造的密令前去澹州刺杀范闲,得以与范闲结缘。不过聪明的滕梓荆知道这一次是自己逃脱鉴查院的最好机会,于是滕梓荆便请求范闲帮助自己伪造死亡。

滕梓荆得到范闲帮助回到京都之后,知道了范闲是鉴查院提司,于是请求范闲替他拿到属于他的卷宗。滕梓荆为了自己的家人还给范闲跪下了。滕梓荆对范闲讲述了自己当年被冤枉的经过,还提到自己的家人因此失去下落,所以不得不求助范闲帮忙自己找寻家人下落以及复仇。范闲也被打动了,答应了为滕梓荆翻案和寻找家人下落。

但在电视剧第十三集中,滕梓荆突然地就下线了。当时范闲与滕梓荆乘马车前往醉仙居,在路过牛栏街时,突然有两名蒙面女子冲出来,一出手就是下杀招。由于两人的武功不高,范闲与滕梓荆轻轻松松就解决了她们。但是之后出现的程巨树却很难对付。程巨树是一位八品高手,范闲与滕梓荆联手还是打不过他。在危难时刻范闲让滕梓荆离开,滕梓荆为保护范闲不肯独自离去,最终被程巨树杀死了。范闲最后为了给滕梓荆报仇,也将程巨树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