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绵蛋是干什么用的

海绵蛋是干什么用的

海绵蛋是用来上妆的,它的用途比较广泛,既可以用来上粉底,又可以用来上腮红,在三明治定妆法中,海绵蛋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使用它可以将底妆压的很实。一层散粉一层底妆在使用一层散粉的强效定妆下,即使是大油皮也可以保证一天之内妆不会花得非常厉害,由此也减少了很多尴尬现象的存在。

从海绵蛋的使用教程中可以看到,专家建议在使用海绵蛋之前,先将它彻底的用水打湿,然后用手将里面的水挤干80%。在湿润的状态下上妆,不仅可以使得底妆服帖,而且整体的妆容也会看起来更加的清透,妆感不会特别浓,也可以用来打造素颜妆。

娱乐圈中的明星也大多使用海绵蛋来上妆,有些化妆师的背包里面甚至会一直背着一个干净的海绵蛋。在出现补妆的需求之时,会立刻将海绵蛋沾湿然后使用带有颜色的粉饼,或者是直接使用干的海绵蛋用粉底补妆。

海绵蛋在不蘸湿的情况下使用起来妆感是比较浓的,类似于粉扑,不过也就是因为它的功能多样干湿两用,所以受到了众多化妆师的青睐。体积小巧的它更是成为了很多人包中的必备,加上无论怎么样揉搓,它都能够在放开以后立刻回到原状,所以成为了底妆神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