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男士

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男士

男士穿牛仔裤的鞋子可以选择马丁靴、运动鞋、帆布鞋、板鞋、乐福鞋以及牛津鞋等,不同样式的鞋子都能与牛仔裤组合搭配,变身潮流型男。

下面就给男生同学分享几组牛仔裤与鞋子的搭配。

牛仔裤+帆布鞋。

帆布鞋舒适日常又百搭,搭配蓝色经典牛仔裤,给人一种休闲舒适感觉,而且对于上半身的搭配完全没有限制,从短袖到大衣一年四季任意组合搭配,尽显青春与活力。另外,帆布鞋有低帮和高帮两种选择,春夏选择低帮,简约又清爽,秋冬选择高帮,保暖又时尚。

牛仔裤+马丁靴。

马丁靴搭配黑色牛仔裤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上身的穿搭造型,硬挺的牛仔裤搭配同样硬挺的马丁靴,打造雅痞范儿的时尚型男,对于上半身的搭配,可以选择搭配衬衫,西装外套以及风衣。另外,穿马丁靴时,记得要将牛仔裤做卷边设计,这样能提升整体搭配的利落帅气感。

牛仔裤+牛津鞋。

牛津鞋天生带有复古精致的风格,它的特色是鞋子两侧的镂空雕花的翼纹设计,这样的设计让牛津鞋散发出独特复古英伦气息,当它遇上硬朗休闲的牛仔裤,就碰撞出复古英伦的精致浪漫感。对于上半身的搭配,可以选择圆领毛衣内搭衬衫,再搭一件修身大衣,这样的搭配无论上学还是上班都适用。另外,穿牛津鞋不要搭配破洞牛仔裤,会给人不协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