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怎么打自然又好看

腮红怎么打自然又好看

腮红画的区域不要低于鼻翼,根据脸型调整才能显的自然又好看。想要气色好给人甜美的感觉,在化妆时一定要会画腮红。腮红作为彩妆的一小部分,只要在脸颊上稍作修饰,不仅可以让你的脸颊看起来健康红润更加有气色,还能通过不同的手法制造出轮廓感,让脸部的五官更加立体看上去更精致耐看。

关于画腮红看似很简单,但是稍稍不小心就会变成猴屁股,不仅没有变美反而更减分。那么腮红怎样画才好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好的肤色,第一个要求绝对是把它刷在正确的位置,看起来气色好,脸也小,想要拥有绝佳的效果,请把腮红刷在眼睛的正下方,鼻翼的旁边,然后轻轻刷两圈,你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创造出一张自然好看的脸。

合适的刷具,也是创造好肤色腮红的助手。选择一把头发浓密的“大腮红刷”来减少与皮肤的接触次数。轻轻刷两次,你就能画出完美的腮红。如果你选择一个小腮红刷,因为抓粉力不足,反而要多次上色,就容易结块,化出过于突兀的块状腮红。这样非但不自然,同时也减少了年轻以及自然的红晕讨喜感。所以新手小白们一定要集合腮红刷,眼影刷、粉底刷。眉刷以及唇刷等等,非常的实用。

腮红是为了展现自己自然的好气色,所以最合适的做法是使用大腮红刷,涂上适量的粉,只需轻轻“轻刷两次”就可以减少腮红粉结块的可能性,从而拥有完美的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