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田芸角结局

如懿传田芸角结局

《如懿传》田芸角结局死了,是自尽而亡的。

《如懿传》中田芸角是成年永琪的妻子,也正是因为有了田芸角的出现,永琪才会没了性命,永琪与如懿之间的母子情分,也是被田芸角拆散的,毕竟田芸角是炩妃身边的人。

剧情中,卫嬿婉告诉田芸角,她的生母田嬷嬷是被如懿和海兰所害死的,心思单纯的田芸角听信她言决定为母复仇,首先就是接近五阿哥,卫嬿婉为了陷害如懿真的费尽了心思。

卫嬿婉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害死了很多的皇子,而永琪也是她的目标之一,不得不表示心疼永琪,永琪心思太重了,如懿并没有因为永璂而想要永琪的性命。

此前卫嬿婉在意欢生产当天,就是她买通田嬷嬷,才害的意欢的孩子生下来就体弱多病,后来田嬷嬷被卫嬿婉灭口,而田嬷嬷的女儿田芸角以为母亲是被如懿所杀,一直想为母亲报仇。

卫嬿婉正是利用田芸角这一点,将田芸角送到永琪的身边,成为妻子,田芸角在永琪死后,她也自尽了,如懿成为害死永琪的间接凶手,可是也死无对证了,毕竟田芸角已经死了,因此如懿与皇上之间的感情又多了一条裂缝,田芸角到死都不知道真正的敌人是炩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