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哑光跟雾面是一样的吗

口红哑光跟雾面是一样的吗

哑光口红与雾面口红并不是一样的,二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雾面口红给人一种非常朦胧的感觉,而哑光口红与雾面口红相比较更有光泽感一些,需要将二者区分开。

其实口红质地也是分为很多种的,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唇色做出相应的选择,至于哑光口红与雾面口红都属于颜色最浓、最饱和、高遮瑕、不反光质地的口红,涂在唇部并没有滋润度,如果唇部过于干燥的人并不适合涂抹,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做出选择。

哑光口红光泽感会比较强一些,但哑光口红属于质地比较干的口红,涂在嘴唇上很容易出现唇纹,保湿度并不是很好,所以显得嘴巴比较干。

虽然可以用润唇膏来缓解唇部干燥的情况,但润唇膏会让口红失去哑光质地,所以并不建议使用,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

至于雾面口红比哑光口红质地要稀稠一些,但雾面口红并没有光泽感,虽然雾面口红遮盖力比较强,但特别显唇纹,唇纹深的妹子要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