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便宜的可以用吗

芦荟胶便宜的可以用吗

芦荟胶便宜的是可以用的。因为芦荟胶这种成分就是提取自新鲜芦荟,而芦荟胶里面其他添加成分非常少,所以无论是贵的还是便宜的都是可以使用的,只是因为品牌的不同或者售卖地点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芦荟胶的价格其实与它内里添加的芦荟成分有关,贵一些的芦荟胶里芦荟的含量比较高,便宜些的芦荟胶则含量更少。而且贵的芦荟胶与便宜的芦荟胶两者制作方法也可能会产生差异,比如贵的芦荟胶萃取物可能会取自芦荟的果肉,所以它的透明性更强质地也更好。而便宜些的芦荟胶虽然果冻质地但可能会偏绿一些,就是因为其中萃取物可能是整颗芦荟打碎之后萃取的,所以它的效用要稍微弱一些。

但是无论是萃取自整体还是果肉部分,它的功效作用都是相差无几的,所以它们的价格差距其实并不能作为使用芦荟胶的参考。芦荟胶有消炎补水以及修复的作用,很多人在晒伤之后都会用芦荟胶来修复,但是担心选择便宜的芦荟胶对皮肤有危害,那么大家可以学习一些识别优质芦荟胶的方法。

比如好的芦荟胶质地一定是非常清透的,不偏绿颜色比较透明。将芦荟胶放在a4纸上,如果芦荟胶很快将a4纸弄湿,那这种芦荟胶成分添加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