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液和肌底液有什么区别

精华液和肌底液有什么区别

精华的成分比较细致,而且它的效果和功效比较的强大,在护肤品当中属于极品,而肌底大多是亲油或亲水,它的主要作用是将皮肤中的油分瓦解,使皮肤更好的吸收软化角质凝胶保持养分。

一般的情况下精华更具有针对性而且它的分类相比云肌底来说更加的细致,根据皮肤的质地不同相适应的精华也有不同的分类,而且它的质地也有水状和油状的区别,干皮一般来说要选择黏稠一些的精华会更加适合,相反就是油皮要以保湿清爽为主,所以对于皮肤状态比较好的美眉来说肌底可以代替精华,但是肌肤不好的姑娘一定要使用精华来促进自己的皮肤对营养的吸收。

肌底其实大部分都是亲油亲水,它不但能将皮肤当中的油分瓦解还能更好的促进皮肤吸收保持水分,所以肌底要用在洗完脸擦干的时候作为水前精华,可以增加我们皮肤对营养的吸收促进后续皮肤保养,大部分的肌底属于水润质地的所以对比精华来说更加的清爽更好的使肌肤吸收。

一般女性过了25岁的皮肤就开始发生老化的状态随之的也就是吸收能力慢慢减弱角质层也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厚,所以肌底在这个时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穿过角质层皮肤吸收养分是肌底液的最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