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气垫前面需要涂什么

使用气垫前面需要涂什么

需要涂抹水、乳、精华,这些基础护肤品,给皮肤做完护理需要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最后再用到气垫。气垫的使用步骤和粉底液相同,气垫是目前最流行的底妆产品,尤其是气垫cc霜或者BB霜,这些都属于彩妆产品的一类,这种彩妆产品使用前必须先用一些护肤品再涂抹隔离霜保护皮肤。

用任何护肤品之前都需要将脸部清洁干净,大多数人在早晨需要进行化妆,而早上起来的人脸上有大量的油脂和废物,因此在使用气垫前把脸清洁干净,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即可让后续上妆工作变得更加顺利,使用基础护肤品不仅能为皮肤快速补充水分和养分,还能呵护皮肤减少化妆品对皮肤带来的伤害。

不管一年四季晴天雨天,生活中紫外线无处不在,因此出门时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霜能够保护皮肤不被晒黑晒伤,它是通过防晒剂来阻挡紫外线从而实现防晒效果,因此把它涂在皮肤上,等防晒霜在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再涂抹后续化妆品。

隔离霜虽然也是化妆品的一种,但是它的作用是隔离紫外线,不建议涂抹了防晒霜就不涂隔离霜了,因此气垫前用隔离霜,它能保护好皮肤,减少气垫对皮肤造成的刺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