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青霞前任丈夫是谁

林青霞前任丈夫是谁

林青霞前任丈夫是秦祥林,二人订婚四年,后来还是以失败告终。

林青霞1973年在台北被星探发掘出道,在台湾出演了多部电影,每部都是经典巨作,1984年将发展重心转移到香港后,其事业渐渐达到了巅峰,之后就是一路开挂。

主演了《滚滚红尘》、《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鹿鼎记Ⅱ神龙教》等经典影片,塑造的“东方不败”、“神龙教主”等经典角色,至今让人难忘,一直以来,后启之星也是多次临摹林青霞的经典形象,但是依然没能超越,因此,林青霞即使在隐退后依然拥有超高人气,被奉为女神。

在感情上,林青霞并不是很顺利,林青霞与秦汉、秦祥林爱得轰轰烈烈却没有获得归宿,为了与秦汉在一起,林青霞冒着被骂为小三的风险,而秦汉与妻子邵乔茵分分合合多次仍无法斩断联系。

后来林青霞又与秦祥林交往,订婚4年却又悔婚,之后,林青霞与秦汉正式相恋,两人痴缠九年,林青霞都难以获得名分,最终这段感情以失败告终,虽然为林青霞感到惋惜,但也为之感到庆幸,也许秦汉真不是最适合她的那个人吧!

而遇到邢李原,让林青霞感受到了一个靠谱、稳重、温暖的男人的爱,在与邢李源接触的过程中,他给人的感觉很安稳,林青霞感觉到他是一个非常专一真诚的人,还表示“他对我真的很好!”邢李原与林青霞相处没有多久,二人便结婚了。

于是女神果断选择停靠在这个她认定的港湾,隐退影坛,婚后的生活看似很平静,但邢李原多次与林青霞传出已经离婚的消息,不过,二人并没有回应,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量。

在2018香港国际电影节讲座上,记者询问了林青霞关于两位旧爱的问题,对于秦汉秦祥林两人,林青霞并没有做过多的回应,仅说:“他们都是好人!”可见,时隔多年,林青霞已经完全释怀,毕竟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也不便多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