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发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短发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短发女生可以扎苹果头,哪吒头,低马尾以及半扎丸子头,这些发型不仅让短发变得不再沉闷,为发型增加了亮点,还具备十分不错的减龄效果,超级显嫩。

苹果头是指将头部中间位置的头发梳起来,然后用扎头绳绑成一个冲天揪盘成单个丸子头,然后将剩余的两侧头发梳好就可以了。苹果头是非常大众化的发型,什么脸型都能hold住,还不挑年龄,扎完之后能显出满满的活力感。

双哪吒头是指将短发在头顶两则扎成两个冲天揪,需要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将头顶靠前位置的头发当成第一层,剩下的头发当成第二层。把第一层头发梳成中分,然后自然的将分好的头发在两侧扎起来,然后盘成小拳头,最后将后方头发梳好就可以了。

低马尾指的是在发根位置把头发扎起来,不要把头绳系太紧,要营造出自然的慵懒感,之后在脸部两侧挑落几缕碎发,一款透着温柔和知性美的低马尾造型就完成了。

半扎丸子头指的是在脑后盘一个丸子头,要将前额的头发全部梳到脑后,然后将头发均匀分成上下两层,之后将上层头发用头绳扎起来,系好之后把头发盘好,再将下方头发梳理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