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双绣花鞋为什么恐怖

一双绣花鞋为什么恐怖

《一双绣花鞋》之所以恐怖,是因为背景音乐加上故事情节让人有种看“鬼片”的感觉,惊悚到唯一不敢二刷的剧集。

《一双绣花鞋》是2003年出品的剧集,迄今为止依然叫人印象深刻,但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被禁播了,不过它的关注度还蛮高的,讨论的人也蛮多的。

该剧是由孙俪、连奕名、谢娜、钱勇夫等人主演的,是一部反特题材的电视剧,却拍成了“鬼片”的样子,不得不佩服这部剧的编剧。

《一双绣花鞋》全片并没有“鬼”出现,但回想起该剧的时候让人瘆得慌,首先是片头,这也是整部剧比较恐怖的地方,阴森的背景音乐加上绣花鞋的镜头,让人毛骨悚然。

其次是剧情,一双绣花鞋贯穿了整个剧情,故事内容是每死一个人,就会留下一双绣花鞋,所以看起来就是绣花鞋在“杀人”,每次绣花鞋一出现感觉背后都是阴凉的。

最主要的是剧中的灯光,每到傍晚的时候,都会出现淡蓝色的光,这种灯光只有在惊悚片中才会出现,一部抗战题材的剧集,拍成惊悚片,不得不佩服导演,属实是脑洞大开,以上种种便是《一双绣花鞋》恐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