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贴怎么贴不容易掉

美甲贴怎么贴不容易掉

使用底胶。美甲贴在贴指甲的时候可以使用底胶进行涂抹。在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不能过度厚重,轻轻地涂抹一层,并且保持均匀度,就能够达到牢固的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之前要先把指甲清理干净,以便后续贴指甲比较牢固。

先要把指甲和双手都洗干净,然后用一块儿毛巾擦拭干净,之后再用底油,就是类似于护甲水之类的,能够避免贴纸中的胶中的化学产品与指甲紧密结合。因为贴纸中的成分可能对指甲有伤害,另一个就是避免它贴在指甲上容易脱落,等护甲油也就是底油涂抹均匀以后,自然风干就可以,因为风吹来的方向可能会让它的液体往一边流。

然后找出想要贴的贴纸,选好它的颜色,并且挑选和每个手指指甲大小相同的贴纸,选好以后,需要将它撕下来贴到指甲上,这一步只要将贴纸和指甲完全对齐就可以,并没有多少技术含量。不管它是长了多少,首先要将它按平,到确认它是牢固以后,就可以拿出修剪刀,修剪不齐的部分。

最后的步骤就是修整它的边缘,要把它的最外边磨平,使用搓条来回的搓,观察还有没有不齐的地方,等搓好以后再紧紧的按一会儿,这样它就可以牢固的待在指甲上,就不容易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