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丹姐为什么不要郝泽宇

丹姐为什么不要郝泽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丹姐不要郝泽宇是因为自己身患绝症,不想拖累他才选择离开。丹姐知道郝泽宇的脾气,如果他知道自己生病的事情,肯定会放下一切,想尽办法为自己治病,所以她选择瞒着郝泽宇,没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他。

丹姐很疼爱郝泽宇,虽然两人没有血缘关系,但却胜似亲人,这么多年来,她为了郝泽宇的前程,就连照顾自己女儿的时间都没有,可见郝泽宇在丹姐心目中的地位,同样,郝泽宇也很依赖丹姐。

郝泽宇是一名演员,曾经走红过,但是后来人气下降,没有接到好戏拍摄,直到有一天,丹姐突然失踪,郝泽宇苦苦寻找丹姐的下落,虽然两人见面了,可是丹姐却给予郝泽宇重重一击。

丹姐对郝泽宇说,他成不了好演员,她非常后悔当初签约了他,并且还说是郝泽宇拖累了她。这让郝泽宇很生气,还把十年前丹姐送给他的毛衣外套扔掉了。

这对于郝泽宇来说有些残忍,与自己朝夕相处的经纪人,却说出这么狠毒的话,不过丹姐也是被逼无奈,她的病情已经恶化,郝泽宇需要更好的经纪人来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