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成杰老婆是富二代吗

袁成杰老婆是富二代吗

袁成杰的老婆是不是富二代并不清楚,只知道她跟王思聪的关系很不错,袁成杰和陈芊芊的婚礼上,王思聪还是伴郎。有时候他们还在一起玩。

袁成杰的老婆名叫陈芊芊,原名陈露莎,本来是一名模特,同时还是一名演员,后来成为了袁成杰的经纪人。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袁成杰跟经纪人朝夕相处之下擦出了爱的火花,后来袁成杰还在微博上高调求婚,“三十而立,感谢上天,请嫁给我吧!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袁成杰和陈芊芊结婚之后,生活很幸福。两人还上了综艺节目,这也是网友“近距离”了解这对夫妻,然而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都说陈芊芊太作,经常呼唤袁成杰做事情,网友都看不下去,他们两人也被推上了热搜。

而袁成杰则是实力护妻,表示陈芊芊其实有很多闪光点,只是观众没有看到而已。他也希望观众不要再说陈芊芊作了,不然最后倒霉的还是他。不过有的网友还是不能够理解他们的相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