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覃欢喜档案是谁删除的

覃欢喜档案是谁删除的

《使徒行者》覃欢喜的档案是被他自己删除的。在第一部结尾的时候看到一个神秘人进了程sir的办公室,删除了他的档案,而在第2部开端的时候程sir就被杀了,欢喜哥失去了联络员原本也是有望能够回归警局的,但是他亲手删除了自己的档案。

早年间也有一些卧底和联络员失去联系,或者干脆联络员死掉的情况,或者档案被删除,但这些警员也都回归了警队,是因为卓sir将他们找了回来,而且联络员们都为卧底们安排好了退路。

但是欢喜哥的联络员程警官却没有为他安排好退路,也不想让他这么早的回归,所以在程警官被害之后欢喜哥才没有办法回归警局,但是他之所以删掉自己的档案,就是因为在他当卧底的期间,他的老婆成为了黑帮争斗的牺牲品,死在了他卧底期间,所以他要亲手断了自己的退路,所以他偷偷的潜入了程sir的办公室,还用他的卡进门之后直接删了自己的档案。

而在亲手删掉了自己档案的那一刻,他的内心其实百感交集,因为他作为警员的身份从此以后再也无人知晓了,在他那张历经沧桑的脸上写满了无奈,可能他宁愿被辞退也不愿意这样做一个无人知晓的卧底吧,但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