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黑色头发越洗越蓝还是越洗越黑

蓝黑色头发越洗越蓝还是越洗越黑

蓝黑色头发掉色之后不是变蓝也不是变黑,而是会变成蓝绿色,所有染发最后都会掉成黄色。蓝黑色掉色之后会有这样一个规律:蓝黑色-蓝绿-灰绿-黄。

蓝黑色是需要漂的一款发色,漂完之后才可以达到显色的效果,但是一般这种饱和度比较高的发色,尤其是漂过之后掉色会很快,蓝黑色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开始掉色,变成海藻绿。完全掉色会呈现黄色,然后再加新长出来的黑色,不是很好看,需要重新补色。

刚染出来的蓝黑色是不显色的,偶尔在太阳下才能看出一点蓝黑色,深蓝黑色会比较冷,把人显得很高冷,再加上欧美妆容,酷酷的风格,那么这个发色是不二之选。

在漂染的时候一定不要加过多的蓝色染发剂,漂的颜色太浅,染出的效果可能就是宝蓝色,太过于高调和招摇,没有了蓝黑色神秘的感觉,所以一定不要让理发师将头发漂的太浅。

蓝黑色染发很伤头发,一年保持染两次头发即可,因为过多的化学物质在头发上面会对头皮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