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鹿原白灵怎么死的

白鹿原白灵怎么死的

《白鹿原》白灵死于一次肃反行动。白灵在生下她和鹿兆鹏的孩子之后就和鹿兆鹏继续投身革命,后来两人在土地革命中为了防止破坏者造反而发起的一次肃反运动中不幸遭人谋杀,为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白鹿原》是由刘进导演的根据一部长篇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大型年代剧,以早期的陕西关中平原为背景,讲述了陕西的一处小山村里发生的故事,暗含了人情冷暖和时代变迁。剧情虽然有点残酷和压抑,但是不少情节也温暖感人,生动地展现了生长在那个时代下的人情冷暖。局中有不少的老戏骨参与出演,他们的演技也让人叹为观止,十分精湛。

剧中的白灵是白嘉轩的小女儿,从小善良可爱、古灵精怪,长大后也十分漂亮,被当地人成为白鹿精灵,白灵和鹿兆海原本是一对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就互相喜欢,后来两人因为政见不合而分手,之后白灵就喜欢上了和自己由共同理想的鹿兆鹏,后来还为鹿兆鹏生下了一个孩子,但是不幸的是两人最终双双牺牲了。

鹿兆鹏和鹿兆海是亲兄弟,两人都喜欢上了白灵,但是最后鹿兆鹏和白灵走到了一起。鹿兆鹏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白灵的同志,两人一起完成了很多任务,白灵也得到了鹿兆鹏的很多照顾,后来两人逐渐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