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本一木原型是谁

山本一木原型是谁

《亮剑》中张大彪经常摔帽子,最经典的就是第14集中李云龙朝秀芹开炮的那一段,张大彪想阻止李云龙开炮,但李云龙坚持开炮,张大彪摔帽子下令开炮。

第4集中,李云龙告诉张大彪战士们练习最好一对一训练,训练的时候受伤总比打仗送死好,所以张大彪带着一营的战士和二营一对一实战。

张大彪和二营营长沈泉因战士实战的时候使用不入流的招数发生冲突,沈泉洋洋得意被张大彪骂了几句,二人一言不合想要打一架练练手,张大彪一把摔了帽子直接和沈泉打成一团。

第14集中,张大彪陪着李云龙攻打平安县城救秀芹,山本一木用秀芹逼李云龙放弃攻城,李云龙打算炮轰城门放弃新婚妻子秀芹,张大彪屡次劝说李云龙都失败了。

李云龙下令开炮,张大彪既难过又愤怒,摔了帽子后跟着下令开炮,炮兵炸了平安县城的城门,成功拿下县城,可秀芹也牺牲了,张大彪带人冲进城内收拾残余的日军。